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培养 >> 正文

王晨 2020级研究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王晨,女,汉族,1998年1月生,浙江省温州人,共青团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光学专业研究生。

研究领域:

有机光电子OLED纳米材料制备技术研究:发展连接微观、介观与宏观的多尺度计算机模拟方法,建立自我特色的基础理论计算体系,探索OLED纳米材料在不同尺度下的复杂结构及相变演化过程,揭示发光、光电转换等过程的本质规律。

教育经历:

1. 2020/09-至今,昆明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读硕士,导师:聂陟枫

2. 2016/09-2020/06,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学士

主持或参加科研项目(课题)情况:

1. “春城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青年人才项目,C201905002,高纯度有机光电子OLED纳米材料CuPc制备关键技术,2020/01-2024/12,100万元,在研,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