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陈永明书记等一行到云南省高校有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日,学校党委陈永明书记,党委办公室钱海鼎主任,科技处夏体渊处长等一行3人到云南省高校有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调研,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海教授主持,乔永峰教授、吴琼教授及实验室科研人员等10余人参会。

    王海教授就目前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管理、科研成果、主要优势与亮点、发展规划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实验室的现状及存在的不足与领导进行交流。陈永明书记等领导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产业技术转化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校对重点实验室发展及科研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及接下来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示,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实验室以开放共享的姿态,发挥实验室的优势,对标国际前沿、补齐短板,解决“卡脖子”行业技术问题,为学校有机光电子领域的科技创新提供实验平台支撑、人才支持及产业化基础技术支撑。